close

為什麼這篇置頂?因為是滿意之作阿XDDDDDDDDD

 

================================================================================================

[律澪]昨晚的繁星.今早的朝陽

 

看著身邊和昨天絲毫不變的你和我一起並肩走在這條行了過百次的上學的路,回想昨晚,簡直就是一場夢..

 

因為社團練習練晚了,回家的時候天早就黑了.雖然我很害怕自己一人在晚上回家,但我並不是自己一人,因為有你在我身邊陪伴我,笨蛋律.

 

其實喜歡上你很久,但就不敢開口告白.生怕以後再也看不見你那如同陽光般燦爛的笑容,再也沒人和我一起上學回家,然後就像小學那樣孤獨一人

 

夜空中繁星閃爍,你把我送到家門時對我露出的笑容,我忍不住,真的好想讓你知道我喜歡你,所以..

 

,那個..”

 

我說澪阿,..”

 

同時開聲的我們,瞬間閉上嘴,周圍的溫度也彷彿降低了.你讓我先說,但我卻笑著說不打緊讓你先說,你便提議不如像古時候的周瑜和諸葛亮般把想法寫在手上,當然,我們寫在紙上.

 

有時候我真的不禁佩服她的創意,我吐槽了一句你也會古文嗎,她便笑嘻嘻地向我遞了紙和筆.我把我藏在心裡的那三個字寫在紙上,深呼吸.很緊張,真的很緊張,別人說內心有如小鹿亂撞,現在終於理解是什麼意思..

 

你笑著問我寫好了沒,我點頭示意寫好.說好了數三聲便展示出紙條的我們,

 

~~!”

 

在星星的見證下,伸出紙條..

 

~~你再不走我便丟下你了喔~”

 

--原來我停了步去回想昨晚的事呢.

 

等等我~!”

 

對阿.其實很簡單就可以說出來.在對對方有一定的了解後,相信她,勇敢地說出自己的感情吧.在這每天依舊的世界中,我們,也不能每天過著一樣的生活阿.

 

我向著朝陽低下的你跑去.明明昨天也是在這朝陽低下,,我們卻完全不同了.

 

那句出現在兩張白紙上的三隻字,雖然是以不同的筆跡表現出來,內裡所包含的心意卻是一樣的.

 

那句,

 

我愛你

 

==========================

比較喜歡的一篇成功品.有空也把初出道的兩篇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