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澪] 線

在櫻高的畢業式後,兩名少女拿著證書,並肩的踏上回家的路.
相比起平日打打鬧鬧的,這回的路途顯得沉悶乏味.

“-----大概是因為這是最後一次一起放學回家吧?”有著一頭金黃短髮的少女心想.

忍不住異常的氣氛,少女開口打破沉默

“呐,澪.上了大學後我們也一起放學回家吧~!不論多遠萬能的小律也會護送小澪澪平安回家喔~”

被稱作澪的黑髮少女聽完金髮少女的發言後顯然震了一震,並止步不前.

察覺到有異樣的金髮少女,回過頭來問道,”澪,怎麼了…?”

過了良久,澪道出一個令金髮少女這幾日食不甘味,寢不安息的事實------

“律…我要到外國留學.”

18歲的秋山同學, 認真地望著律,彷佛在說不是開玩笑的樣子
“對不起,律…英國某間大學已經取錄了我..我下星期便要到英國去適應環境,安頓下來…”

金髮少女—律,沒作出任何反應.

“我們或許不會再見面吧..不但兩地距離很遠,時差也不同..所以,律你在我走後要保重喔…”

“為什麼…”律終於有了反應,”為什麼不和我說!?”

兩行清淚從律那雙金黃色的大眼睛流出來,彷佛察覺到自己的失態似的,律粗魯的用手把眼淚擦掉.

“對不起…我不知道怎麼和你說…不知道你會給什麼反應我,也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反應…”
“律..事到如今我便直說了吧..”澪用力的心呼吸,彷佛下了很大決心的一口氣把話說完----

“律,我…我…那個…喜,喜歡律你….從小時候開始,律你便保護著我,我…我喜歡那樣的律…..”

說完,澪自然的臉上發紅,只是,聽完澪的告白的律露出了難以置信的表情,回身頭也不回的跑走了.

澪手足無措的呆在原地,想不到會有那樣的結果.

“我….被律討厭了嗎?”

18歲的秋山同學,告白遭拒,在街上嚎啕大哭.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