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真的很多.有感而發?可能吧XD

難得的一篇不是作文呢.竟然再寫自己的日常生活阿=^=

 

嗯嗯,最近(其實是一直)常常問自己的一個問題---網友和現實的朋友有啥分別?

看來知道了呢,只屬於我的答案.

現實的朋友從不坦白.關於自己的事不知道怕什麼所以不說.我也不例外.

但是網友把自己的所有事卻一股腦兒全打上來,第一次看見真的不禁目瞪口呆.怎麼這麼大膽,一群笨蛋.(我沒說過我是指ss的人阿~.~

看得久了.自己也打些關於自己的事.打著打著,看到大家有趣的回應還是關心的勸導,真的很開心.這些是現實的朋友給不到我的事.

或許有人會否定.或許有人會看完衝上來和我說,"我明明很關心你阿為啥說我不及你那群素未謀面的網友?"

咳咳,如果你夠膽對天發誓你沒有瞞過我任何事也沒有欺騙過我什麼事你才來找我.否則我知道你有瞞的話我一腳踢你上火星藍藍路去.((啥

 

最近某事令我很不開心.於是跑去某處問網友們我該怎麼辦.結果竟然得到了6x個回覆.太感謝了,小鎮的各位前輩.明明有些和我不熟也跑來提供意見

結果歸納一下,大家都叫我放手讓那人跌一次.問題我這人就是出名心軟.我不容許我什麼也不做做個圍觀黨看他跌下來啦.

但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

 

對了再繼續說下去之前先謝一下大家.本銀網誌瀏覽量不多.因為瀏覽的都是從不留言留名摯友一群.

真的謝謝你們囉.笨羽笨G笨小悟笨蛋中的大笨蛋.((為啥你差不多每個網友都送他們一個笨字..

 

我能做到的事就應該到此為止呢.什麼都做過了.心理勸誘,直接談話.

什麼時候懂得使用心理勸誘這招?還真的要多謝某名和我同名的網友呢.變成了一個故事呢,永不忘記的故事.

又因為這故事而令我插手朋友的事.

 

啥?你想知道故事?算了吧我不會打=^=

大學的時候有興趣讀心理呢.雖說現在的我才不能完全洞悉人們的心理活動,但一點點也能靠直覺和推理推出來了..((某:別說的你像神一樣((啥我就是神阿XDDDD

不過有些事神也不知道結果.神要做的就這麼多,就算是神,現在也只能坐等結局吧?

 

希望要成功阿.成功我就真的滾去讀心理學了((pia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