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偶然翻翻人家的網誌,知道SOGO11L有間超~~~大的書店於是便去了.

 

到了以後.看到電梯旁那個樓層表上面寫著"11-1xL"--SOGO CLUB...

"莫,莫非是只有什麼VIP才能進去的地方?!"<--白癡想法1

看看電梯等很久,於是便跑電動樓梯上去了.結果去到10L和11L之中的電梯前..

"靠!為啥11L起的電梯那麼華麗!V,VIP?!"

於是有種很想上去有不夠膽的心情,最終還是壯起膽子上去了,結果剛踏入11L...

"這比樓下所有樓層幽雅得多是怎麼一回事?!還有那個counter!?會,會不會要我出示VIP證..."

呆了一會又不像會走過來問我拿所謂的"VIP證",於是就抱著"等下可能會被人捉著問VIP什麼的然後被丟出去"的心情踏進了書店..


---我是進了書店的分隔線---


一進書店我看到的是-----------

香菜!!!!!!!!!!!!!!!!!!!!!!!!!!!!!!!!!!!!!!!!!!!!!!!!!!!!

是那本最新期的日本雜誌耶!!!!!!!!!!!香菜封面耶!!!!!!!!!!!!!!!!((稍後小生在店裡轉了一圈發現因為是最新期所以周圍也有香菜的蹤影


咳咳,好了,一進店裡是圓圓的收銀處,周圍環著一圈小櫃放著日本動漫雜誌和畫冊...什麼?!書店不應該有這些?!

咳咳,我沒說嗎?這裡其實是專賣日籍書喔.把它當成日本的書店但店員會說廣東話就是了~

於是開始在店裡搜索著聲優雜誌的蹤影.......

結果沒有!!!!!


---我是心情回復了的分隔線---


走著走著,突然映入眼廉的是-------

原版日文漫畫和小說!!!!!!!!!!!!!!!!!!!!!!!!!!!!!!!!!!!!!!!!!!

阿!!!!!!!!!!!!!!!!!!!!!!!!!!!!!!!!!!

這裡是天堂麼!!!!!!!!!!!!!!!!!!!!!!!!!!!!!!!!!!!!!!!!!!!

家教漫畫36卷!!!!!(港版至35卷),,蘿球部小說第9卷!!!!!!!!!!(港版至7卷),,我的妹不可能那麼可愛第9卷!!!!!!(港版至第8卷),,還有還有,,心靈偵探八雲的小說!!!!!!(港版沒有)

阿!!!!!!!!!!!!!!!!!!!!!!!!!!!!!!!!!!!!!!!!!!

很想買阿但看不懂阿!!!!!!!!!!!!!!!這什麼感受阿!!!!!!!!!!!!!!!!!!!!!!!!!!!!!!!!!!

於是在2011年10月29日,小生決定,要學會日文!!!!!!!!!!真的要學!!!!!!!!!

還有一點不得不提,,日本的小說,,好小!!

對,比香港的小一半,很迷你的感覺,かわいい~~


----差不多要走了的分隔線----


難得一場來到,不買點什麼好像不太好..我又不是常常出港島...

於是便買了本Fate/Stay Night漫畫16卷

起碼我還算看得懂,,結果付錢....7,74.50?????!!!!!!!!

日本的漫畫是多貴!!!!!港版才35元阿!!!!!!!!!

這店很忠實的換算了,不多分毫,真的是書背上的金額.

日本人...很有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