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8/12更正

這篇東西 我丟了上貼吧 然後不久就立即有吧親來糾正了

多感動阿!!!!!!

感謝gaoruipu007親!

===

我這是沒事找事做嗎 還是麻煩事

自己的日文沒多好就別給我弄這些www

一大堆莫名奇妙的位置,不,應該說是整篇都很莫明奇妙...

---

[花了整個小時的...][加上gaoruipu007親更正的..]

Stride 歌詞[空狗耳渣聽]


いつがのGLORY DAYS あの日見上げだ

空は今も僕を見てる

           

息を切らして海岸った 海風のお宝見た

青色のカンパスに はみでそうな七色

 

何処までも飛べる気がしてた

夢と不安と希望った

内までのこの場所は 何も変わらない まま

 

泣いたり  笑ったり 立ち止またり

進んだり ったり 黙り 待たり

迷いながら 進んでく MY LIFE OUR LIFE どうぞ

 

いつがのGLORY DAYS 色褪せないで

この場所で見上げだ空の色

時にはRAINY DAYS 雨が止んだら

またここから走り出すよ

 

気がつけばどうこ待てきたれ

夏がし 君の声がする

戻れない あの季節は 

今でもの宝物

 

たり 淀んたり 息取たり

恋したり  緩んだり 涙キラリ

人生は 忙しい MY LIFE OUR LIFE どうぞ

 

未来はGLORY DAYS 信じていたい

始まりはいつも自分の中に

終わりのないDAYS 走り続けば

その先で笑い合おうよ

 

(以上只供參考)

===

又是首激勵的好歌.但是看我8月花光了錢在akb這坑(1830m album日版+台版,藍色格子裙single,8月份生寫X2)的德性 mina的專輯入不入到兩隻做不拆黨也成問題..

阿~每天煮白飯當午餐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